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钉“钉子”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1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局务会许秘书长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支部工作。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副局长冯晓明出席会议。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冯颖艳传达了局务会精神,并结合机关服务中心实际,对9月份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克服畏难情绪,不怕困难,无惧挑战;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法制为主,德治为辅;三是要落实具体举措。针对目前出现的新情况新困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并且找准钉钉子的方向、落点、力量。冯颖艳同志同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制度建设要更加全面、更加完整,重点提到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二是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落实。通过把控风险点和内部管理两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坚持“守住底线、不突破红线”,加强领导班子、党员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规范、团结的基础上,抓住“发展”和“创新”两个关键词,这就要求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也要有参与经营的意识,主动出击、拒绝“等靠要”。并对新进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坚持“规范、团结、发展、创新”,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做到“内外兼修”,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比较、肯钻研,时刻用优秀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召开了首次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三重一大”有关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