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9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青年干部培养会议精神,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要求。市政府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局领导武云超、张牧原、黄惠萍、汪俊能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意见》,对未来五年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我局的未来,希望每位年轻干部都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与他人的关系,摆正心态,严格要求,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现状做了交流发言。

  许立新最后指出,青年充满朝气,锐意进取,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迅速成长。在此过程中尤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注重修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有公正之心,不能有私心杂念,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才能发自内心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他人。同时要保持一颗追求真善美的初心,不要被社会中不良的习气所污染。二是要加强修身。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讲文明,品德高尚的人。三是要不断修炼。年轻干部务必要在个人职业能力方面打好基础,加强各项职业技能的培训和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工作实绩来展现能力和水平,不辜负组织对大家的关心。                (办公室  鲁钦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