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深入开展江阴市永平村集中走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17-00041
发文日期
2017-09-07
公开日期
2017-09-13
文件编号
锡管党组〔2017〕3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通知,行政,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深入开展江阴市永平村集中走访活动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处室、支部: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的通知》(锡委办发〔2017〕38号)文件精神及全市统一部署,各单位在9月底前要完成对挂钩薄弱村的走访全覆盖工作。现结合管理局实际情况,就江阴市永平村全覆盖走访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走访对象:江阴市祝塘镇永平村(暂定500户居民)

  二、参加走访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党员

  三、走访形式:以支部为单位分配走访任务,每2人一组进行入户走访,具体走访任务分工见附表。

  四、走访时间安排:每周组织2次,即周二、周四分批集中前往江阴市永平村进行入户走访。

  第一批:2017年9月12日(周二)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第二批:2017年9月14日(周四)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第三批:2017年9月19日(周二)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第四批:2017年9月21日(周四)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第五批:2017年9月26日(周二)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第六批:2017年9月28日(周四)全天,集中时间:早上8:30

  集中乘车地点:市民中心12号楼行政审批中心北门。

  五、走访要求

  1.原则上要求2人一组,请各支部根据任务和支部人员情况提前做好分组和分工,分批安排走访。分组情况及走访批次安排,请及时报局办公室(大走访办公室),联系人:金剑锋(81825319)。

  2.走访期间,走访人员要认真填写《走访农户信息表》,做到各项信息填写完整清晰。走访对象不在家的,事后应及时做好电话回访和信息表填写工作。

  3.入户走访要做到主动热情,文明礼貌,按照农户信息表的事项与农户进行沟通交流。

  4.做好走访信息的录入和汇总工作。走访结束后,由各支部联络员负责本支部《走访农户信息表》的收集和信息录入汇总工作。信息录入包括两个平台:一是无锡市“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信息处理系统(网址为58.215.18.122:9090);二是江苏省“大走访”信息管理系统基础信息表(简称省《信息表》)。其中,市大走访活动信息处理系统由各支部联络员直接填报,省《信息表》请各支部按要求填好后交局联络员,集中汇总后上报市大走访办公室。

  5.午餐、出行车辆及与村里联系安排,统一由局办公室负责落实,走访人员按规定时间集中乘车。各支部要提前一天将走访人数报局办公室。

  6.乡村道路可能坑洼不平,且猫狗较多,请各走访人员注意安全,女同志不要穿高跟鞋,尽量穿着裤装,注重仪容仪表。

  附:市机关管理局永平村走访计划分工安排表 无锡机关管理局走访.xls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7年9月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