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市民中心抗洪抢险救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9-13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17-00040
发文日期
2017-08-24
公开日期
2017-09-13
文件编号
锡管发〔2017〕6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机关,通报,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市民中心抗洪抢险救灾情况的通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处室、基层单位,各服务外包单位:

  2017年8月16日凌晨4时左右,市民中心周边地区突遭暴雨袭击,由于短时雨量过大,市民中心内部出现雨水倒灌,大量雨水通过北面进出口坡道和天井涌入市民中心负一、负二层及停车场和办公区域。险情发生后,市机关管理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管理局干部职工及服务外包单位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全力控制险情。在最短时间内,使受灾的41台电梯,1号餐厅、2号餐厅及有关受灾区域迅速恢复。组织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找雨水造成的安全隐患。

  在这次抢险救灾中,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畏艰难。特别是有关服务外包单位如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埃顿酒店有限公司、无锡君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无锡明泰物业管理限公司等员工,第一时间发现灾情及时处置并上报。日立电梯公司专门安排大量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抢险情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为减轻损失和恢复秩序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但是,也有个别服务外包公司人员责任心不强,职责不明,工作不力,如负责市民中心安全工作的伍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值班经理、个别值班人员,在遇到安全问题时处置不力、思想麻痹、反应迟钝,不利于抢险救灾工作的及时、有效开展。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下列单位及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和通报批评:

  一、给予及时上报洪灾险情的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李新华同志奖励2000元,并予以通报表扬。

  二、给予首批及时赶赴市民中心现场参与抢险的有关人员给予每人800元奖励,并予以通报表扬。

  1.无锡君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姚剑蕾

  2.无锡明泰物业管理限公司:薛荣忠

  3.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永义

  4.北京埃顿酒店服务有限公司:钦  洁

  5.北京埃顿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江  琴

  6.无锡日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陆建平

  三、给予无锡日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等有关参加抢险人员每人300元奖励,并予以通报表扬。

  蔡玉林、薛彪、章剑峰、肖炯、王青青

  四、给予无锡君来科技、无锡明泰物业、迪诺曼、埃顿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等有关参加抢险人员每人200元奖励,并予以通报表扬。

  1.无锡君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人):卢银珍、徐宪珍

  王孝美、邵晓红、马玉连、许银凤、罗群碧、陆敏亚、诸英;黄晓峰、陆林、郭先荣、季旦、李永军、刘先俊、冯世忠、张鸿;张玉洁、朱珊、金莉娜

  2.无锡明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1人):袁丽芬、刘玉香

  陆萍、陈天玉、彭光琴、沈燕红、鲍丽芬、沈士芬、袁丽君、许学东、濮士昌

  3.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13人):王  辉

  党 良、张 兵、吴伟明、李雨晴、顾凌峰、李荣、朱兰君、丁云燕、王丽红、吴生兰、周金花、李永红

  4.北京埃顿酒店服务有限公司(9人):钱宏伟、许梦祖、孙诚、陆 芳、沈夏娟、唐达彬、蔡丽民、陆小妹、高  英

  5.无锡伍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4人):张树军、俞国清、孙国海、谢军

  6.无锡市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2人):丁玉余、丁银明

  7.江苏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3人):林宏海、刘  伟、刘延柏

  8.无锡市富慧办公家具有限公司(3人):周科杰、夏斌、周秦龙

  五、对于无锡伍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因教育不力,发现灾情和问题处置不及时等,决定给予通报批评,并扣除八月份20%绩效奖。同时,责令伍创保安公司对失责人员予以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我局备案。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争取为服务保障市民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受到处罚的单位和个人深刻反思原因,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整改完善,确保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8月2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