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1日下午,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基础信息核查和综合考评工作,并针对能耗统计工作进行培训。节能科室负责人及能耗统计员参加会议,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宏出席会议。

  局节能环保科科长陈兴民传达了无锡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培训的有关精神,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和基础信息核查方案》,阐明了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并针对我区节能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实际和现实工作需要,为参会人员进行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

  最后张宏同志就扎实做好此次核查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二是要从准确填报信息、开展好自评自查和高标注落实、现场考评三个方面把握基本要求,高标准准备迎检材料,做到不缺项、全覆盖。三是要按照部署,持续推进全区节能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