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仓库”步入“大数据”

发布时间:2017-09-12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下设有物资仓库管理职能,承担区机关各单位日常办公用品领用管理和机关大院日常消耗物资供应管理等职责,日常管理的物资货品多达300余种,在管理上沿用传统的手工记账已经无法满足现下的管理要求,为了提供更完备的服务、追求更科学的管理,近期,机关事务管理局采用了用友软件公司所开发的畅捷通T+管理系统,系统可协助仓库管理人员将日常的进、销、存,通过数据化方式准确、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工作,自动进行信息汇总,提供更直观的数据比对,不断完善管理体系。

  系统采用了BS服务模式,只需在电脑上输入网址并登入即可访问畅捷通T+管理系统,在廉政建设管理上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数据时代是未来一种趋势,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从一个小小的物资仓库为契机,紧跟时代脚步,通过大数据这一手段为做好“14446同心”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而添砖加瓦。(奚龙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