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走进无锡市第一支部和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12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无锡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及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第一支部,吴臻翔书记详细介绍了第一支部的发展情况,吴书记饱含深情地说:每一个红色景点背后都有一段红色故事、每一段红色故事背后都有一个红色人物、每一个红色人物背后都有一段红色传奇、每一段红色传奇背后都有一种红色精神。吴书记说,作为全国红色阵地建设的“排头兵”,十年来第一支部已累计来访参观人员60余万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誓言颂》后,在党旗下重温了庄严宣誓,在第一支部二楼参观了无锡人文志士宣传展板。

  离开第一支部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基地于2003年经有关部门同意建立,2014年改建扩容。在基地,88岁的独臂吴老精神矍铄,结合自身革命历程及走上讲台64年的经历为我们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最后,我们在基地二楼参观了荣誉室、传统室和传承室。一张张用左手写成的硬笔书法、一本本聘书、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极具意义的实物让我们感受到了吴老60多年如一日的难能可贵,就是这样一位身残志不残的老前辈每年讲课将达到66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