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组织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2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机构节能会议精神,高标准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基础信息核查和综合考评工作,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017年9月6日,会同市经信委、教育局和卫计委,以市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会议部署核查考评工作并组织业务培训。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领导和部分市级机关及市属学校、医院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活动。市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机关管理局副局长武云超出席会议,省机关管理局节能处李飞作培训讲座。

  武云超在讲话中要求,从建设“两型社会”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对核查考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努力以优异的核查考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两聚一高”新无锡精彩篇章!(叶国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