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管理局全力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6日下午,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首先传达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肯定全体人员前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成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当前文明创建的关键时期,一是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以创则必成的信念抓创建;二是要争分夺秒,猛攻落实,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补短板;三是要强化责任,严肃问责,以动真碰硬的精神抓落实。

  7日上午,局长陈建龙带领办公室、服务中心及直属机关物业管理处有关人员,到机关大院、行政事业中心和文明广场现场办公,针对前期检查出的问题,逐个点位进行梳理剖析并提出限期解决方案,要求创建各项工作负责人重点抓好文明广场秩序管理、巡查巡检、宣传氛围、卫生保洁、设备设施维护等工作,确保管辖范围在文明创建迎检中不失分得满分。

  今后,机关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机关后勤精神,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钉钉子精神,为我市文明创建攻坚战取得圆满胜利而不懈努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