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巡讲走进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全市上下奋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关键时刻,9月6日下午,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巡讲走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9位百姓名嘴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好人好事,播撒文明种子。

  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共建单位澄江路社区的150多名代表在现场聆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山泉村浇开幸福花——山泉村的故事》《吴协恩的“三次落泪”》《 老书记李良宝》等9个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好人好事,弘扬了江阴精神,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令现场观众深受教育。机关后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弘扬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