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公共自行车正式入驻市民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7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日,无锡市公共自行车正式入驻市民中心。该项目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无锡市地铁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新成果。一个多月来,工作人员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安全要求高等困难,充分沟通、积极协作,圆满完成了市民中心1、12、13号楼南北两侧以及市民中心东西两个自行车棚,共8个车位点、224个车位锁止器的布线、安装和调试等工作,先期投放的120辆公共自行车已经正式使用。

  公共自行车入驻市民中心,给崇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机关干部职工带来便利,为进一步引领“低碳出行”的理念、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带来助力,更为推动绿色市民中心、绿色文明城市的创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提供了新的有益的平台。(公车中心  虞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