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夏季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6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夏季安全潜在隐患多、事故易发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各项活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7月18日下午,局党组召集各条线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当前兄弟单位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做到防微杜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7月23日,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对辖区内的电梯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抢修和排查,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党组书记、局长王华时刻要求局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持“零容忍”态度,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秉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依法监管责任和单位消防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夏季和下半年安全工作检查,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韩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