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管理局深入做好文明创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后勤保障,切实解决创建工作实际问题,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着力强化“四个保障”,把文明创建保障作为今年的后勤工作重点任务,为全市文明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后勤基础。

  一是强化办公资产保障。在办公场所调配上,优先保障文明创建工作办公室,在机关大楼分配专门办公室,按照工作人员配备标准落实办公设备,同时要求全市党政机关落实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

  二是强化会议车辆保障。做好各类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的会务保障工作,投入2万余元,在综合楼布置第七会议室为道德讲堂,制作了各类展板、标语用于环境布置,保障市级机关开展道德讲堂的活动场所;机关车队抽调专人专车保障文明创建用车,做好文明行车和文明服务。

  三是强化餐饮接待保障。落实节约理念,在全市党政机关中发起“节俭用餐我光荣,光盘行动我先行”主题活动。为创建工作人员安排好伙食保障,明确公务接待用餐、住宿标准,坚持务实节俭、简化礼仪、体现地方特色原则做好接待工作。

  四是强化文明志愿保障。做好“好人主题公园”等公益宣传更新,增加第四届江阴好人内容。特别是在近期炎热酷暑下,每日派员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每天4班组织志愿者开展捡拾烟头垃圾、维护秩序等志愿活动,在迎检的关键时期,发动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外包服务单位全员上阵,冒着近60度的地面温度,志愿者们毫无怨言,积极地在户外做好各项文明创建保障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