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举行“党员先锋示范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5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7月24日上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行 “党员先锋示范岗”启动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华,公车管理处处长聂文革到会指导,会议由公车中心党支部书记冯颖艳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公车中心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队伍中开展 “亮身份、践承诺,争创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从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入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一行、钻一行、爱一行”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心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养优秀、实践水平出众的党员队伍,全面推进公车中心的内涵建设。

  两名党员代表分别以《做党伟大事业的一颗“螺丝钉”》《努力学习  爱岗敬业  身先示范》为题,分别汇报了个人工作和心得体会。交流结束后,参会领导为每名党员授予了“党员先锋示范岗”标识牌。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华为“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公车中心是机关事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任务艰巨、压力巨大。要求公车中心用“四个意识”指导支部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四个合格”引领党员行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先锋岗”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上台阶;在“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中要全员参与、争做表率;紧贴实际、注重效果;争先创优、形成氛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