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召开2017上半年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7月24日上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召开2017上半年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总结大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华,公车管理处处长聂文革到会指导,会议由公车中心冯颖艳主任主持。

  冯颖艳主任分别从规范公务用车和执法用车一体化管理、优化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机制、落实公务车辆标识化工作、启用“钉钉”智能移动办公系统、构建“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完善市级机关“绿色出行”方案、安装公务车辆“北斗智能车载终端”、高效保障市级机关公务出行、开展“爱的年轮”公益志愿服务和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十个方面对2017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17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目标。客车组组长荣雄以《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为题,交流汇报了工作心得体会。

  总结汇报结束后,公车处聂文革处长宣读了公车中心《关于表彰2017上半年先进个人和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冯晓明、黄建华、聂文革和冯颖艳分别为12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充分肯定了公车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就做好下半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制定《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抓好公车平台建设和平台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公车中心全体人员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服务、讲学习、讲团结,服务保障好市级机关公务出行,共同打造出“公车出行”品牌服务形象,争创市级一流窗口单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