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管理局举办“吸烟有害身体 健康促进机关”禁控烟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1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和省市关于公共场所控制吸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全市公共场所控烟工作中的表率作用,推进机关大楼和行政事业中心无烟单位创建,7月20日下午,机关管理局在第七会议室举办“吸烟有害身体 健康促进机关”禁控烟主题培训,局机关、局属单位代表及禁控烟督查员、劝导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江阴健康促进中心健康促进科黄凯烨老师她给大家上了一堂《拒绝烟草危害,共享健康生活》的专题辅导,她从烟草的危害分析,到典型案例的剖析,图文并茂,发人深省,使大家深刻领会加强控烟工作的必要性,坚定了强化禁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机关管理局将加强控烟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开展控烟宣传,营造良好控烟氛围,明确控烟监管职责,不断推进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