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平台启动“安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局相关工作要求,市公车平台于近日制定并实施“安全月”系列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根据公车使用管理需要,针对夏季各类诱发安全行车事故的因素增多、事故防控要求高的实际,设置了“安全行车大家谈”钉钉微讨论、安全知识竞赛、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消防安全运动会(同特校)等主要活动内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及活动要求,确保活动既丰富多彩又扎实有效。7月18日,本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平台率先依托“钉钉”智能移动办公系统发起了“行车安全大家谈”微讨论。

  本次“安全月”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司勤人员安全意识,深入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面完成中心安全保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公车中心  顾新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