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在党政机关中开展“节俭用餐我光荣,光盘行动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0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7月20日中午,江阴市机关大楼、行政事业中心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齐聚在机关大楼快餐厅,共同开展“节俭用餐我光荣,光盘行动我先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机关党工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化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倡导节约光荣、反对浪费的理念,在全社会引领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新风尚。使机关餐厅成为全社会勤俭节约的典范,使机关干部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增亮点。

  活动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陈建龙局长主持,首先由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周雯虹宣读倡议书,而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薛建国讲话,他要求全市党政机关要在勤俭节约上当先锋,机关干部要在光盘行动中做表率,后勤部门要在餐饮管理上重节约,用文明演绎生活,用行动展示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在志愿墙上签名,并领取光盘行动主题书签。首批“光盘行动”督查员也持证上岗,负责检查就餐秩序,在餐厨垃圾回收处发放倡议书,当天中午垃圾回收量大幅减少,绝大部分机关干部均做到零剩余,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