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感知能源监管系统提升工程暨运维管理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11: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在市民中心8号楼106会议室,召开了无锡市市民中心感知能源监管系统提升工程暨运维管理分析会。局分管领导武云超、相关职能处室干部职工和锐泰节能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锐泰节能公司报告节能监管系统提升工程实施情况,主要详述六大方面内容:一是保障平台每日正常运行;二是定期能耗汇报;三是网络整改线路排查;四是VRV空调集管集控;五是能源监管平台系统升级;六是新能源改造项目设备调试。

  会议第二阶段,由锐泰节能公司就市民中心感知能源监管系统的升级维护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参会人员观看了平台操作演示后,就平台的多进程模式、业务建模拓展、统一接口规范和统计关系优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管理局技术骨干当场发现平台数据的一项差错,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细化节能监管系统提升工程,严格履行合同条款和省住建厅项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系统的运维管理,努力达到数据统计准确,能耗计量分析准确。要进一步提升对监管系统的创新创优能力,积极打造示范样板工程,实现持续改进、持续提升的愿景。(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