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绿色市民中心建设,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推广, 2017年6月28日-7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在市民中心1、2、3号餐厅开展“为了生态更美好,垃圾分类齐动手”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借助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短片等载体,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普及和推广垃圾分类的理念和方法。同时,工作人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环保酵素的制作、餐厨肥料的使用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另外,还展示了工作人员利用废弃物制作的花篮、收纳盒、编织袋等手工艺品。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增强市民中心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