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2017上半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27日-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分管领导、处室干部职工、君来科技有限公司、明泰物业保洁公司、优诺卫生防疫等三家服务外包单位领导及现场班组长以上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服务外包单位分别就保洁、卫生防疫、会务、设备维修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上半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处室分管干部和现场监管人员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剖析了原因,对下阶段整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标准。综合管理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市机关管理局分管领导针对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点,提出了“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致、精彩;专业、专一、专注”的总体要求,为各单位做好下半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