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26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同志,在局21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会议听取了管理局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后勤机关》情况汇报,并就我局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认真分析排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认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具有保障任务重、专业要求高、外包单位多、采购任务重的特点,要实现打造“廉洁后勤”、确保廉政安全的目标,必须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监管服务外包单位干部职工的监管;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单位的检查考核;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认为,通过局党组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分析,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清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强化了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和任务,为下半年更好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提供了良好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