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管理

信息化助推智慧市民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28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21-23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应国管局有关部门邀请,赴京汇报信息化技术手段在机关事务管理中的应用、智慧市民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国管局办公室信息处处长苏惠勇、财务司司长王德、副司长陈伟、财务司社会保障处处长王伟成、节能司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郭海涛、资产司公车管理处副处长赵岑等领导出席汇报会,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冯晓明率队参加汇报。

  根据要求,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三个专题重点汇报了《物联网技术在无锡市民中心的应用》《标签信息化  管理精细化  全力提升资产管理科学化水平》《理念  技术  情怀——无锡市智慧公车平台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局微信服务号、电子标签在资产管理中的运用、“钉钉”智能移动办公系统在公车使用管理中的运用情况。国管局领导和参加汇报的人员还就我市智慧市民中心建设的新举措、信息化技术在机关事务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汇报中,国管局领导对我市打造智慧市民中心、开启现代机关后勤管理新模式的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市联系实际,创新运用信息化技术优化机关事务管理的做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市“精细、绿色、智慧”现代后勤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连连点赞。

  近年来,我市针对市民中心建筑规模大、进驻部门多、服务功能强、管理集成度高的特点,积极创新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机制、突出管理重点,以新思维、新技术、新应用为抓手,全面推进智慧化市民中心建设,获得广泛好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