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管理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智慧市民中心”项目需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21日,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3号楼宜兴厅召开了“智慧市民中心”项目需求研讨会。旨在充分应用物联网、移动物联网新一代技术,携手共同打造无锡智慧市民中心,助力机关事务管理、保障和服务的现代化。

  无锡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发改委、市经信委有关人员,管理局干部职工及11个项目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机关管理局肖明博士发布了无锡智慧市民中心项目需求信息;接着,各企业代表采用PPT形式,对项目建设思路及整体架构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市机关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与企业就未来项目建设中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无锡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召开此次项目需求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用地打造“智慧市民中心”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顺体系,深挖需求;二是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引进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三是要充分认识集成的重要性,积极应用物联网和移动物联网新一代技术;四是要适当引入“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机关事务高效管理和智慧服务。最后,他真诚期望企业与政府合作双赢,共同打造极具影响力、示范效应和带动效应的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

  会议由市机关管理局副调研员黄惠萍主持。会上,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许秘书长的讲话精神及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讲了三点意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