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市民中心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16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 2017年6月14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对市民中心政务大厅、室内公共区域、外部场地、地下停车场、功能用房、垃圾中转站、资源回收站、会议中心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检查。市机关管理局分管领导汪俊能、职能处室、现场监管人员及2家保洁服务公司总经理、驻市民中心项目经理和班组长参加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保洁质量、操作规范、日常管理、人员培训、跨部门协调及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通过检查,服务外包单位的岗位意识、标准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针对存在的问题,汪俊能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常态保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建章立制定标准;二是贵在坚持保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强推进;四是加强沟通善协调;五是注重培训精技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