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取长补短 携手并进—江阴管理局赴临沂管理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4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努力提升能力及服务水平,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十分重视业内交流,积极通过向兄弟单位学习取经,有效拓宽自身视野,从而达到“补短板、促提升“的作用。

  2017年6月8日,江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陈建龙局长一行8人赴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学习,双方围绕机构职能定位、管理职能发挥和监督考核标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业务科室也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后对临沂市级机关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对餐厅的节约宣传、厨房卫生、菜肴品质和管理制度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结束后,考察一行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的参观取经、互动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把兄弟单位先进管理体制、先进管理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取”回家,将把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