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江阴市各级公共机构集中开展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也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第3天。当天我市最高气温25℃,天气相对闷热,全市462家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包括机关大楼和行政事业中心在内,我市各级公共机构采取停开七层以下电梯、公共区域照明及办公区域空调等方式,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以不同方式参与支持节能减排,利用短信、展板、横幅、电子屏等方式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各单位工作人员乘坐公交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公务出行尽量采取乘坐公交或拼车出行方式,支持绿色低碳出行模式。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倡议,要深入贯彻《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在节能减排中发挥示范作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机关先行”的征文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意识。据了解,我市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度完成人均综合能耗下降2.5%、用水下降2%,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1.8%,顺利完成无锡市下达的节能任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