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无锡市电视台晚间新闻播报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宣传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4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12日,无锡市新闻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栏目用1分多钟时间播报我市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宣传情况,宣传“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规划、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倡导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电梯节能改造,引导全社会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节能环保事业,为我市节能降耗作出更大的贡献。

  6月13日,全市公共机构将按照市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6层以下(市民中心7楼以下)办公楼及其它公共建筑原则上停开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倡导低碳出行,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公务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拼车出行。(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鲁钦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