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宜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府大院开通“绿色班车”

发布时间:2017-06-13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践行低碳绿色出行理念,方便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6月12日,宜兴市政府大院“绿色班车”进入试运行。当天早上,市政府门口的5列公交专线上,络绎不绝地走下来各部门工作人员,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为了“绿色班车”的顺利通车,我局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与交通局协调,请他们联系公交公司提供专线服务,另一方面在政府大院展开细致的调研,了解各部门工作人员对公交出行的需求情况,在路线设计上尽量方便大部分人的出行。据了解,乘坐班车的工作人员原来或自己开车,或骑电瓶车,或走一大段路坐公交车,现在有公交专线直接开到门口,纷纷选择“绿色班车”。既方便了自己,节省了开支,又在一定程度上为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周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