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06-13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6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组织开展《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专题辅导。市政府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局领导冯晓明、武云超、张牧原、张其耀、黄惠萍、汪俊能,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辅导报告会。

  会上,市法制办栾海港副主任从立法角度,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管办法》的立法过程,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讨论,修改完善等过程,为大家作了详细具体的说明和解答。栾主任的辅导,由浅入深,简明扼要,为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作出了很好的指导和阐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是我市第一部规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政府性规章,《办法》的出台,必将对全市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规范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