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开展“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讲座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08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外包单位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工作计划安排,6月1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综合管理处邀请无锡市烹饪与饭店协会副会长、国家高级考评员、无锡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李光宇教授,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组织开展“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讲座培训,服务外包单位百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有效地让大家掌握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的要点、细节,切实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疑虑,李教授采取了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围绕物业从业人员应体现的素质、形成的意识、保持的状态等方面,全面阐述了物业从业人员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和提升方向。同时为让大家更加直观形象地感受到服务礼仪和沟通技巧的重要性,李教授还通过大量的案例进行了正反阐述,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作为职能处室,综合管理处始终注重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保障、文明的素养抓队伍建设、树品牌形象,服务机关,创新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