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管理

新吴区举行全市快递行业消防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05-26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上午,新吴区在顺丰产业电商园内,开始了由无锡市邮政管理局牵头,新吴区邮政管理局和新吴区消防大队协办的全市快递行业消防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新吴区的二十多家快递企业及分拨中心参与了此次活动。随着一声响亮的号令,活动拉开了序幕,顺丰企业的员工们和来自各快递行业的人员们,紧张投入此次演练。随后,消防官员对参练人员进行了火灾逃生和基础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活动结束后,市邮管局领导及新吴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对此次活动做了交流发言.并就邮政行业的夏季高峰即将到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须提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通过演练,贴近实战.公司的每位员工都负有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安全管理责任要到位.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自己管理范围内的重点部位和岗位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安全检查工作要到位.注重细节管理,对仓储、操作现场、办公场所、财务场所的防火防盗的技术性能要检查到位。四是加强对高温季节车辆的管理.五是严肃安全纪律,对拒不参加安全教育活动,违反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和造成事故损失的人员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市邮管局领导提出,今后应多多通过活动形式,各企业长期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演练活动,通过活动,使员工更全面,更深刻地意识到安全无小事,做好生产期间的安全,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能力综合素质。(丁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