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江西省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公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 12: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4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宏舟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公车改革工作。管理局分管领导汪俊能、公车处处长聂文革、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主任冯颖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公车改革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我市车改工作、公车平台建设的专题片,重点了解了我市公车服务平台智能化服务的五大举措。双方就车改后公务出行保障模式、平台建设、标识化、信息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还现场观摩了“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综合执法用车平台”“钥匙智能管理系统”“智能移动办公系统”的运行,并实地参观了车辆内饰美化和标识化情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