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房管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基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3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梁溪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人员和办公用房调整,为了按时保量完成这次办公用房调整任务,“五一”期间,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加班加点安排人员落实这次办公用房调整,并对涉及到的房屋进行了简装维修,共调整办公用房3处,维修5处。

  局基建管理条线负责人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亲临一线现场指挥,确保所有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涉及到调整的单位和人员也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按照要求及时搬运整理到位,确保节后保持正常的上班秩序。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以坚持标准、节约资源、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资源共享、提高资产利用率为原则,充分利用全区现有房产资源,统筹考虑、统一调配,从严核定各部门办公用房面积。(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