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我市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优化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持续巩固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公务用车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公车使用效率和公务保障能力,2017年4月24日,我市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优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车改办主任许立新主持,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市接待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车平台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用车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许立新秘书长就优化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听取了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的举措,明确了在标识化、信息化、平台化到位的前提下,适度扩大公务用车使用范围、优化资源配置、优化回场制度、简化使用手续等规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