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26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2017年4月21日,无锡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对9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目的是通过考试,增强新任中层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党章党规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同时,深刻强化廉洁从政思想。

  近年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十分重视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教育,始终把勤政廉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对新任职干部、新招录干部,切实强化廉政思想,让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扎实迈好第一步。每次赴任前,都要组织新任干部集中进行党章、党纪、党规教育,打牢干部职工思想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