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狠抓节能降耗 向管理要效益——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冷却塔系统维护保养

发布时间:2017-04-26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设备管理科从强化设备管理入手,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对区行政中心的中央空调冷却塔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

  此次维保共更换了200立方的冷却塔降温填料,制作替换3台冷却塔底部已腐蚀的钢结构架子18套、加固塔顶玻璃钢型材36根,并对3台浮球开关和阀门喷水管进行了全面的油漆养护,使中央空调冷却塔系统焕然一新。

  据悉,区行政中心中央空调系统于2010年初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7年多。冷却塔由于建造在室外,长期风吹雨淋,各重要部件耗损和填料风化严重,导致空调运行效率低下,存在着较大能源浪费和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维修保养,将大幅度提升冷却塔的冷却效率,提高制冷效果,在营造自然舒适办公环境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了中央空调的运行成本和能源消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