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市公车中心管理团队赴杭州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6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赴吉利集团“杭州的蓝科技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杭州的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手机智能软件等业务,目前正运营杭州“微公交”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大数据平台的研发、运用工作。

  两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产品特色,特别是新技术在市场中的推广运用情况。冯颖艳主任介绍了我市车改工作和公车中心基本情况,并就公务用车服务平台扩容建设、智能移动办公系统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入、车辆社会化租赁等方面与两家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