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在“书香江苏”颁奖典礼上捧回“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奖牌

发布时间:2017-04-24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2017江苏全民阅读日即将到来之际,“书香江苏”颁奖典礼暨第十三届江苏读书节启动仪式,于2017年4月22日晚上,在江苏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燕文,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蓝绍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文彤出席活动并启动第十三届江苏读书节。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并在现场为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捧回江苏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奖牌。

  近年来,管理局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意见》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精神,按照省、市级机关工委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部门的统一部署及市全民阅读办的具体要求,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书香机关、争当学习型党员干部职工为抓手,以助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原则,以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重点,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精心打造“书香后勤”,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提供强大的知识支撑、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

  管理局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节能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3—2015年度连续3年获评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二十佳”单位;连续多年被无锡市委评为“理论学习先进单位”和“基层党建示范点”、“无锡市市级机关十佳学习型党组织”、无锡市“文明机关”、“巾帼文明岗”等荣誉。

  管理局重视书香机关、书香后勤建设、开展学习培训、积极创新发展的做法成效,先后多次在国管局的《中国机关后勤》、中直机关管理局的《机关事务管理》,省机关工委《工作与学习》、省管理局的《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新华日报》、《江南论坛》、《无锡导刊》、《无锡日报》等主流报刊媒体杂志上作过重点报道。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书香江苏”LOGO。《人民的名义》《童眸》等12本书入选2017年江苏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的12本好书。“书香江苏”形象大使周梅森、黄蓓佳代表入选年度好书作者向基层阅读组织赠送今年的年度12本好书。(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