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敢担当、有作为,讲政治、顾大局的进取精神,选准着力点、找准突破口,大力推进绿色市民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特别是围绕垃圾分类,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心情舒畅、环境优雅、干净整洁、美化亮化的办公环境,受到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点赞。

  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与苏州伟翔、无锡大地、慈济环保等垃圾分类回收企业和市保密局加强工作的沟通与协调,打通垃圾分类最后一公里通道。同时,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研究制订了《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办法》、《市民中心垃圾分类考核办法》、《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培训制度》等,通过制度建设,有效地确保了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推进。

  截止发稿,据统计共回收各类垃圾2274公斤,其中塑料类垃圾296公斤,纸类垃圾1989公斤,铝制品类垃圾50公斤,玻璃类垃圾225公斤,过期药品10公斤,墨盒400只,通过实施垃圾分类,市民中心办公环境得到有效提升。(孙建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