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整个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虞力维主持,首先向纪念塔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瞻仰纪念塔,以传承革命先辈遗志;随后由虞力维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表“承先烈遗志,传志愿精神”的决心;最后集中参观了烈士事迹介绍廊和新落成的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纪念馆等方式,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认识到我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面对“无锡革命烈士英烈墙”,大家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有的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有的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起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也有的在和平建设时期,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里,务必要学习革命烈士们勇往直前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把工作和事业放在第一位,不求个人主义,廉洁自律,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努力。(虞力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