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机关管理局党员干部到永平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7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4月14日下午,阳光灿烂,满目春色。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带领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赴江阴市祝塘镇永平村,与江阴市气象局机关支部人员一起开展“连心富民”大走访党日活动,并参加了永平村的“两委会”。

  通过深入农户家庭与村民促膝谈心,参观村容村貌和村里的文化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探望村老年活动中心,与村民代表座谈等形式,让大家拉近了与农民、农村的距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直接感受到乡村的泥土气息和村级经济的发展轨迹,同时也增强大家对大走访活动的信心和责任感。

  在村“两委会”上,永平村负责人回顾了永平村的历史沿革,介绍了永平村当前的发展状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代表村委会和党支部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机关对永平村的关心、支持、帮助,并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平村有信心摘除“经济薄弱村”的帽子,将带领村民一起走向小康生活。

  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叶国旗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动员支部党员提高对大走访活动的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希望走进永平村,力所能及解决相关实际问题,共同促进双方党支部和村委会自身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作风形象来赢得村民的信赖,从而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心和信任。

  武云超同志在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文件精神后强调,大走访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加强党的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全局性重大任务,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切实按照市委总体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确处理好连续性与创新性、联系群众与服务群众的关系,深入开展“摸实情、谋实招、创实绩”调研走访活动,积极为村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