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17-04-14 18: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4月14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局领导张其耀以一名普遍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教育活动。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2001年就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15年入选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在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支部党员瞻仰了叶飞先生题词的照壁,穿过为纪念新四军抗日而建的东进桥,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廉政教育纪念馆,回顾了抗日英雄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

  参观学习中党员们了解到,沙家浜的革命先辈来自不同阶层,有来自农村的农民,有家境宽裕的地主、商人,有以医生、自由职业者为主的知识分子,也有大城市的工人,不论哪个阶层,在他们投身革命事业、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之后,就牢固地树立起了共产主义事业必胜、民族解放事业必胜的坚强信念,残酷的对敌斗争可以摧毁他们的肉体,但丝毫不能动摇他们的理想信念。像阿庆嫂一样的仁人志士为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前赴后继,他们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激励着我们这些新时期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勇敢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挫折和困难,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