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局党组专题学习计划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发布时间:2017-04-13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4月份党员基层活动日”,在局11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2017年级局机关党的工作要求》和《2017年度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党支部虞力维副书记与7位党员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要求大家积极佩戴党徽亮身份,扎扎实实抓好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创新体制,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同时布置了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计划和每月活动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要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增强“四个意识”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二是《计划》提出了有关要求。每年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12天,每月不少于1次。每位党员要制订自身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通过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等方式,严格执行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相结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