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公车服务中心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03-27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为公车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2017年3月27日上午,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在301会议室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市公车中心支部书记冯颖艳同志主持会议,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公车中心实际情况和各岗位职责,我中心分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党小组长和党员四类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廉政工作的责任与分工。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将对照责任书内容,狠抓落实,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公车中心各项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