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市机关管理局积极参加我市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4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3月19日的无锡,烟花三月、樱花纷飞、天气宜人,我市迎来了国内八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的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共有3万多名参赛选手投身此项赛事,充分体现了无锡马拉松的极大魅力。组委会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优化线路,实现了“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愿望。每一名参赛选手也充分体现了马拉松运动坚持不懈的运动理念,特别是后半程下起的小雨,更加锻炼了马拉松这一极限运动爱好者坚忍不拔的毅力。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也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此项活动。最终机关干部鲁钦国和外包公司职工陆林被选中参加全程马拉松,局工会组织了拉拉队在比赛线路上为两位选手助威,补充能量,加油打气。两位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冒雨完成了全程的赛事,领到了设计优美的完赛奖牌。他们都不是第一次参加无锡马拉松比赛,陆林由于成绩较好还分到了起跑的C区。虽然此次比赛成绩都没有以往理想,但他们都表示,2018年还要主动报名参加无锡马拉松,强健身体,锻炼意志,为更好完成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们不但积极参加马拉松比赛,在本局组织的羽毛球、兵乓球、游泳比赛等体育赛事活动中也有他们的身影,或参赛,或做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