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党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03-21 11: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建立一支优质、廉洁、文明、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人员队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2017年3月20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分别与各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局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立新要求,全局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严格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是各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肩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工作方面无问题;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坚持各级正职为本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负总责,其他成员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三是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职能管理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四是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管理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