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巧用“公开课”资源 提升服务礼仪培训实效

发布时间:2017-03-14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打造一支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驾驶员队伍,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精心选用中国公开课——知名实战派礼仪专家靳斓主讲的《公务车驾驶员礼仪》课程,对驾驶员开展系统培训。3月13日上午,公车中心组织驾驶员统一观看学习了第一讲课程《打造驾驶员服务魅力》。

   公务车驾驶员是单位形象展示的第一窗口,他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开车,更担负着接待客人、迎来送往、车辆维护保养等重要任务。这就要求驾驶员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还要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接人待物的基本礼仪。第一讲课程主要从驾驶员日常形象仪表、禁忌事项、出车前准备、检查等方面展开。通过学习,驾驶员认识到自己在单位的工作不仅仅只是完成出车任务,更有了一种“我是代表我是形象我是窗口”的主人翁意识。

   后续,公车中心将继续完成其余三讲课程的学习:《迎来送往耐心安排》《行车文明安全第一》《做个有综合魅力的驾驶员》。 (市公车服务中心刘渊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