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市车改办学习考察兄弟省市车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08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精准推进我市车改工作,2017年3月1日—4日,市车改办一行5人赶赴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市和浙江省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考察车改工作,重点调研各市车辆平台建设、有偿服务机制、公务出行社会化租赁管理和公车使用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本次考察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车改分管领导汪俊能带队,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机关管理局公车处、公车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学习考察中,合肥市车改方面的“全省一张网”建设(省市县乡四级树状结构)、黄山市公务活动车辆租赁管理机制建设、杭州市车管中心和公车服务中心分设管理模式等经验和做法不仅紧密联系各地车改后的工作实际,而且具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和借鉴意义,为我市车改工作的推进带来深刻的启示。(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