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无锡市公车改革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7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3月6日下午,无锡市公车改革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实施办法》,提出贯彻实施意见。市车改办主任许立新主持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分管领导汪俊能,市机关管理局、市财政局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机关管理局公车管理处聂文革同志,介绍了省车改办召开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车管处盛新民处长,解读《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实施办法》内容;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办公室蔡湧啸主任,关于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信息建设要求。市机关管理局汪俊能同志,传达了省机关管理局沈伟新副局长,关于做好保留用车标识喷涂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指示精神,强调了有关要求。会议讨论并完善了《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实施办法》,拟定了全市公务用车喷涂实施计划。

  市委副秘书长、市车改办主任许立新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公车改革办的部署,抓好我市公务用车标识喷涂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标识喷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公车管理处要配合局采购小组,在全市定点维修企业中,尽快确定6家喷涂企业,负责全市保留用车的喷涂工作;市公车服务中心要提前做好喷涂车辆登记工作;市财政局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并及早与12个部门以内的执法单位对接,确定有特殊需求不喷涂的车辆。三是近期要召开全市公务用车标识喷涂会议,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四是要抓紧推进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3月底前完成招标工作,4月底前建成全市公车管理“一张网”,无缝接入全省公车管理“一张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